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高原麥客   昨天晚上,利用寫作間隙,和兒子下了盤象棋。這可能是十幾年來,第一次和兒子在競技項目中針鋒相對。因為時間有限,一局定輸贏,結果敗在兒子手里。   下完后,我對兒子在象棋上出色的表現給與肯定和鼓勵。兒子也無比謙虛的說:“和我媽比起來,你的棋藝厲害多了。一盤棋,我們下了一個小時左右。”我說:“下棋的時間長短,與一個人的厲害程度沒多大關系,要看最終結果,認賭服輸這很正常。”   “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我也該寫作了。”我走出了房間。兒子收了棋。倒了杯水,重新把房間的門閉上,也開始學習。我心里想著,生活本應該這樣,既然在一起相處,就要給彼此一個相對寬松自由的環境。   其實用黔驢技窮形容我最近的狀況,一點都不為過。為了孩子能改變生活的陋習,重振精神,回到復讀這條路上來,可謂是煞費工夫,但所有的苦口婆心,所有的循循善誘,所有趨利避害的教導,收效并不大,往往還適得其反。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不斷的反思,是我的教育方式有問題?還是我的強勢造成孩子的心理上形成壓力,讓他反其道而行之?或者自己的學識太低,根本無法教育多變的兒子?   從硝煙彌漫,拔劍弩張,到現在的相視一笑,彼此接受,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事緩則圓,有時放下,未必是什么壞事。我沒有想到,最終在毫無干預的情況下,兒子能從迷茫和頹廢中走出來,重新燃起希望,回到生活和學習的正軌上。   作為父母,有時我們的焦慮和恐懼,更多來自無休無止的比較,炫耀,自戀和面子。當這一切都無法滿足時,我們就會因此痛苦和煩惱。說真的,孩子比我們這些做父母的心理素質要強一些。   煩惱來的快,也走的快,在他們看來,失敗只是個小概率事件,或者不言而喻的事實。沒考好,就是沒學好,怨不得別人。知道了,也在大腦里留下了一些痛苦的溝回。接下來爭取把事情干好。   昨天和一位寫作群里的朋友聊天,無意中聊到家庭教育。她是一位小學語文教師,但對家庭教育的認識頗為深刻,有自己一套獨特的見解。讓我再次充分認識到,教育也是一門學問,作為父母,也應該活到老學到老。與家人和睦相處,心平氣和和孩子相處,其實也是一種能力。   朋友給我的建議是:不要要求孩子,要接納孩子;和孩子平等對話,讓孩子找到自我的存在感;陪伴是父母對孩子最大的鼓勵;為了走近孩子,培養共同的興趣;沒有差孩子,每一個孩子都無與倫比,不輕易給孩子貼標簽;最重要的是,父母要學會向孩子示弱,建立孩子的自信。   雖然,我并沒有很好的自我剖析,而那位朋友似乎早就看到了我的病因。隔著時空,我看著手機啞口無言。我仿佛覺得,自己就是《皇帝的新裝》中那個傻皇帝,被朋友批駁的一無是處。   朋友說的對,反觀自己這幾年的變化。無論是持續寫作,閱讀,主動的學習,特別是在時間的利用上。最初只想做到言傳身教,用自己的行動鼓舞孩子,為孩子樹立一個始終能看得見的強者的形象。   為什么最終會適得其反?我想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的內心其實不僅僅樹立了一個奮斗者,而是把自己的這種強勢作為一種比較,孩子當然會自慚形愧,進而自卑、反抗,叛逆,逃避,最終放任自流。   早晨聽《武志紅心理學課》,里邊有這樣一個故事,里邊那個兒子和我兒子現在的現狀十分相像,并且我像極了故事中那位強勢的父親。   有一次武志紅去外地給富二代講課,有一個學生,使用各種方式在課堂上挑釁武志紅,并表達出強烈的不滿。后來武志紅和這位學員有過一次交談。武志紅請這個學員講出自己的故事。   這個學員講了他和父親之間的故事,他說父子之間的兩個規律。凡是父親做出的決定,永遠是正確;凡是他做的決定,永遠是錯誤的。他感覺自己永遠比不上父親,這種感覺深深傷害到他。   武志紅最來找到這位父親,講了他兒子的感覺,父親很震驚。他說他從來沒想過會帶給孩子壓力。父親說他小時候和兒子玩,不小心被兒子一拳打倒在地,他倒地的一瞬間,看到了兒子失望的神情。從此以后,他就不斷告誡自己做一個強大的父親,不能讓兒子失望。   每個人天生有競爭力,既然和孩子相處,適當善意的讓步,或者示弱,為孩子進入現實世界創造了機會。小時候,聽我們村的老人經常說這樣一句話:你有十分的本事,只使七分,三分留給后輩。   而我覺得,剩下的三分,就是為了告訴后輩,人無完人,任何優秀的人都有自己的短板,而普通人再怎么差勁,也總還有自己的特長和亮點。 +10我喜歡

文/穎驕   月底這天,云萍一進院門就直奔上房,向房主夫婦預交下月的房費。住到這里幾個月了,雖然近在咫尺,抬頭不見低頭見,互相也只是在院里碰見了閑聊幾句家常,登堂入室,僅一月一次,都是預交房費。這是第五次。   屋子里光線很暗,擺設更顯得簡樸,廳堂越發寬敞。與以往不同的是,家里只有女主人婉婷一個人,正蜷縮在寬大的沙發上發愣。看到云萍進來,婉婷欠了欠身坐直了,熱情地問候,并邀請云萍挨著自己坐下。   云萍很忙,出于禮貌,坐下聊了幾句家常,就趕緊掏出早已準備好的一千元錢放在茶幾上。女主人婉婷客套地說:“急什么啊?還這么準時?都是鄰居了,你還能把我欠著嗎?”云萍笑著說:“趁我想起來了,就順路取了給你送來,怕一忙又忘了。”   婉婷依然沒接,沉默了一分鐘功夫,才說:“妹子,不瞞你說,我身體不行,從小只斷斷續續去過幾年學校,我管不了錢,平時都是掌柜的管。”   “哦……那他回來你告訴他一聲就行。這幾張錢是電費,余下的都是房費和水費。”云萍極力掩飾著驚訝,用手把十張一百元鈔票分成兩部分放在女主人面前的茶幾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婉婷為難地咧了咧嘴,云萍似乎明白了什么,雖然彼此都是老好人,但也怕出什么岔子回頭說不清楚。抑或人家早就商量過要漲房費也說不定。云萍只好耐心坐下來等。   他什么時候才能回來呢?   快了,快回來了,往日天一黑就回來了,在工地上做小工。一天120元,管一頓午飯。晚飯回來吃。   那你怎么還不做飯?有現成的嗎?   沒有,不用做。今天我媽家包了餃子,我剛吃過,早早回來了,給他留著,他待會兒過去一吃就行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娘家離得近,就是好啊,回娘家像是串門子。”云萍說得都是心里話,自己娘家就遠,難得回去一趟,回去了還跟打仗似的,不能久留。   你不知道,我就是在娘家門上過活。我從小身體不好,父母怕我嫁出去吃虧,一直想給我招一個人。他是山東人,也沒文化,當年在咱們這里打工,給我姑家干活,我姑父就介紹給我了。他人很老實,我們家怕他嫌棄我身體不好,就連墻另修了一院莊子,他來只帶了一個行李包。那多年,戶籍管理也不嚴,我爸剛好也在公安系統,就另給他入了戶口補辦了身份證。直到有了兒子之后,我給他洗衣服,我弟弟才翻出來他原來的身份證,是山東當地簽發的,原來他怕我們嫌棄他年齡大,足足隱瞞了十歲呢!   呵呵,能讓男大十,不讓女大一。男人大了好,大些知道心疼,知道忍讓。我看大哥平時就很體貼你,家務都搶著干。   嗯,也是。   可是,你有弟弟,按理咱們這里有兄弟的就不用招女婿啊。   不是說我身體不好嘛,我現在身體還強些了,小時候經常犯病,勉強拉住命。我父母因為我身體不好,給我拜了好幾個干爸呢。好不容易生了兒子,胳膊還不擔力,抱不動,又不敢讓娃吃我的奶,怕遺傳病,都是我母親養著。直到上學了才回來跟我睡。但每天還是我父親接送上下學,離學校就這一拃遠,也怕我突然犯病把娃摔著了……   啊,啥人有啥福啊。云萍可是從小什么都得靠自己,長大婚后還是凡事靠自己……云萍突然想到兒子作業還未輔導,著急地看了看手機,男房主還沒回來,紅紅的百元鈔票還在茶幾上。云萍不經意間看到婉婷脖頸處一塊深深凹陷的手術疤痕,在手機光的輝映下異常恐怖,云萍心里暗想,她再犯病了嚇著兒子怎么辦?他還那么小!要不要搬家?   云萍喃喃自語:“真有福啊!什么都有人提前設計安排好了。”   嗯,按說,我還真是一個有福之人。父母啥都替我打算好了,趁他們年輕,幫我把兒子撫養大,然后我弟弟就結婚生子,兼顧不了了,等父母老了,我兒子就擔勁了。我們這么一大家族都是有公干,吃財政的,就我們兩口文化低些,但凡我們當年多念幾天書,我父親當年又在位位上,也能把我們安排了。現在只好申請了低保,一月倆口600元低保金,再加上房費什么的……   云萍順著她的思路說下去,真是羨慕你啊,這些收入真比我辛辛苦苦早出晚歸拼命賺那么點利潤高多了。而且,都是同齡人,你兒子已經上大學了,我兒子還在小學——那你當年為啥不再生一個呢?再生一個就更幸福了。   唉,就這一個,也是花了醫生很多心思的,怕再要一個運氣沒這么好,遺傳了什么不好的基因咋辦?人哪能次次都運氣好呢?像我父母,一輩子在人前人五人六,卻養下這樣一個我,又招了一個窩囊的文盲女婿,要不是因為我身體不行,咋樣也不會跟他,嘿嘿。人,這就是命,總是不得十全十美。我父母就一門心思培養我兒子,年年學費都是他們出,學校開會什么的也一直是他們去。   一提到學校,云萍又想起兒子,又著急地看了看手機,男房主還沒回來,紅紅的百元鈔票還在茶幾上。云萍抬頭看看天花板,沒話找話地說:“看你們這房子,應該修蓋得很早了吧?”   96年,96年蓋的。95年結婚,第二年蓋的,那時候城中村地皮還能好弄些,都是我父親的功勞,他們家什么也沒出。我們就圖了他一個人。可是當年他哄著我們,說他弟兄兩個。后來才知道,他也是獨子一個,他每年都和兒子回去一趟,我身體一直不行,撐不住長途車勞累,就前年跟著回去了一次。也接過老母親,來住了一月,不習慣,執意要回去,八十多了,身體還算硬朗,平時日常生活還能自理,有事了,一姐一妹都在鄰村,我們只是錢能到,而人不得到。   “啊,這樣一院房子,現在該值幾十萬吧?我們那里誰要是在縣城買了這樣一院宅子就算成功人士了,得要各方面能力都不錯的人才能辦到啊!”男房主還沒回來,紅紅的百元鈔票還在茶幾上。云萍繼續喃喃自語:“95年,95年我高中才畢業,96年還在上學啊,結婚蓋房之類的事連想都沒想過呢。”   云萍由衷地感嘆道,你真是有福之人啊,年紀輕輕的,兒子那么優秀,老公那么忠厚顧家。還經常見他變著法兒做菜給你吃,一下班就守著家,守著你。現在的男人,放個才貌雙全的老婆在家,還在外面瞎逛呢!   嗯,你說這,我很知足。很多比咱能行幾百倍的女人,要么沒教育好兒子,要么沒守住老公。兒子和他都沒怎么讓我操過心。我身體不好,他,能者多勞嘛,嘿嘿……多年來,我求醫問藥,做過很多手術,最近幾年沒再犯過病,之前一年犯好多次病呢。但現在晚上要憑安定藥才能睡著,不然一天頭都是疼的。也離不開人,所以他就沒怎么出過遠門。   云萍一聽到“沒再犯過病”,心里就輕松了一些,不再為兒子擔憂,也不再考慮搬家了。”   說話間,一身勞動服的男房主進來了,問了句:“咋不開大燈呢?黑乎乎的……哦,你啥時間來的?坐啥車來的?和誰啊?吃了沒?”順手把燈打開,轉過身。   云萍和婉婷一聽都哈哈大笑起來,男房主這才發現,云萍是家里的房客之一。也難怪,滿院子的房客,大家彼此整天早出晚歸的,互相偶爾只打個照面,加上剛才光線還那么暗。   男主人匆匆洗完手出了客廳。云萍以為他去廚房了,可是竟然再也沒有進來,說是才去岳父母那邊吃餃子去了。   云萍又著急地看了看手機,男房主過了很久還沒回來,紅紅的百元鈔票還在茶幾上,無人接收。云萍只好再等一會兒。   掌柜的真不錯,過日子還真得一個忠厚可靠的人,有沒有本事無所謂,越是優秀有能耐的男人,越是屬于社會,不屬于家庭。我那表妹夫倒是很有本事,但很少陪家人一起。表妹每次回娘家還是坐別人家的廉價車。   是啊,那邊我那干妹子,她身體比我好,相貌打眼一看,還漂亮得不行,但智力不行。父母怕她嫁出去吃虧,也學我家,給她招了一個女婿。妹夫是陜南人,比我掌柜的有文化有頭腦,進門幾年生了一雙兒女,我干媽撫養著,之前我干爸為了女兒過日子,整天放下官架子相幫著押車販水果,現在人家發了,不但自己買了房子,還把老家父母弟弟弟媳一大家子全都落戶到這兒了。錢,沒問題,大把大把地給娃們,但根本不回家,可憐我那干妹子,見天夜里不敢一個人睡,天天我干媽晚上陪著,有男人跟沒男人一樣。唉,到這年代了,這事也不稀奇了,好女人都看不住男人,更別說我們這號的了。可是我那干妹夫真是可惡,你說,他要胡整,在外面隨便咋樣都無所謂,可人家偏偏要在眼皮底下惡心人,跟一個本家嫂子整天鬼混,非把一家人氣死不可。我干哥一家都好好的,可是都在日本工作安居了,也管不了這邊。你說,我干爸干媽一門心思為了我干妹子娘仨,現在可以夯住他們離不了婚,將來他們要是不在了,我那干妹子可咋辦?   她兒子和女兒不是大了嗎?靠子女吧,只能這樣了。   唉,女兒還靈醒些,兒子隨媽,別提了……   啊?當年你干爸沒有再給你干妹子拜親干爸嗎?   嘿嘿,我這是身體弱,借別人的命;她身體好著呢,連感冒片都沒吃過。   你們倆都有福著呢,從來不用為柴米油鹽發愁,不用為孩子學習發愁,都不知道發愁是什么滋味。   云萍聽得不知該同情誰了,一個貧苦山區的小伙,為了落戶縣城,入贅了一個弱智美女,又生了一個弱智兒子……終于有錢了,父母兄弟都過上了城里人的生活。他想離婚,他想過正常的夫妻生活,但女方怎么肯善罷甘休?想離成功,除非女方父母家族沒人了!否則,代價太慘重了。婚姻這個蹺蹺板,也是有風險的啊!搞成這樣,自己一輩子搭進去不說,下一代,下下一代……   云萍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婚姻,一陣陣心絞痛,加上連日來的勞累,感覺有些虛脫了。男房主過了很久還沒回來,紅紅的百元鈔票還在茶幾上,無人接收。   云萍顧不上那么多了,只好叮囑女主人婉婷,這些是房費水費,那些是電費,轉達轉交,如有問題,隨時叫我。說完連忙起身告辭退出上房。   半年前,云萍離婚了,是老公提出來的。不是因為云萍跟不上老公的進步步伐,而是她進步得太快了,老公受不了她那種女強人的生活習慣,經常風雨無阻、半夜三更駕車往返于省道國道,包里同時裝幾部手機,輪番回復業務和參加網絡會議。   而當云萍在外打拼的時候,老公卻在一個瀕臨破產的小國企朝九晚五,按部就班地晃蕩。每當云萍回來一鉆進被窩,他就大吼:“你把熱情都給了公司,給了客戶,把冰冷的腿給我!我一提回父母家吃飯,你就說約了客戶。你說,你還像個女人嗎?你在家的時間沒有在賓館的時間多!孩子有媽跟沒媽差不多,家里有你跟沒你差不多,我跟打光棍差不多!”   有一天,一場常規吵鬧后,老公終于提出了離婚。   這件事,讓向來剛強的云萍倍受打擊。他,那樣的他,居然說,不要我了!云萍失聲痛哭,為了尊嚴,她強裝平靜地說,好,我同意。   到了民政局門口,云萍轉身問:“你想好了嗎?你真的想好了嗎?你還是再想想吧!”   “這地方,你來都來了,還有什么可想的?!”   絕不允許自己做死乞白賴的女人,于是云萍咬牙把字簽了。   從民政局出來,云萍故作平靜地走出很遠,奔進一片小樹林,仿佛卸下了渾身所有的盔甲,放聲痛哭,身旁黃葉“簌簌”直落,打在云萍的肩上,復又彈落在地上。   很久很久,云萍才止住哭聲,她感覺身后有人,回轉身一看竟是前夫,他還一直跟著自己,現在正站在一米多遠的一個樹樁上,四目相對的當兒,他主動提出:“走吧,去父母家看看孩子,再一起吃個飯。”   飯桌上,內心波濤洶涌的云萍突然失控,把多年來的委屈一股腦傾瀉出來,在場的所有家人都驚呆了,紛紛勸解。是啊,小家,大家,一切的一切,云萍確實付出了很多。半夜開車送老人孩子、送親戚去醫院,誰家需要幫忙,出錢出力的總是云萍,誰有事總是先想起給云萍打電話,好像她是萬能的,是鐵打的。這個家族怎么可以跟這樣一個渾身能量和熱情的人斷絕關系?犯的哪一出啊?犯得著嗎?   生性懦弱,沒有主見的老公和云萍又和好了。基本可以理解為一時賭氣而離,感情并未破裂。   云萍說,我怕他會變得一無所有。   但是離婚證還是離婚證,始終是一鍋美味里面的蒼蠅,但他們誰也沒有勇氣去把那只蒼蠅挑出來,誰也不舍得把湯倒掉。然而,再好的湯,不吃了總是要餿的。   有一天,一個打扮妖艷的女人找到云萍的公司,把一張卡放到云萍面前,說:“里面有100萬,夠你什么都不用干和兒子用吧?但你要離開他。”   云萍氣得渾身發抖,為了掩飾情緒,她轉身望著窗外,透過玻璃,云萍看見樓下那個同床共枕十多年的身影,不安地快速晃來晃去,路邊的樹葉撲簌簌地撲進地上的積水里,云萍眼前模糊一片。   “我已經四十五歲了,才懷上這么一個孩子,以后再沒有機會了,我不想孩子一生下來就沒有父親……”女人哀求著說。   “……”   “云萍,我求你了,答應吧,你就趕緊答應她的條件吧!”   云萍苦笑著說:“既然如此,那卡,你們留下,留給肚子里的孩子吧。”   云萍帶著兒子離開了那座傷心的城市,來到了這里租住。   過了一會兒,男房主用摩托帶著一個大大的鐵爐子回來了。女主人婉婷一瘸一拐地出來開門,說她一吹空調就頭疼,天漸漸冷了,身體不好,要提前生火爐。院子里的租戶都用上了空調,但是房東一家似乎習慣了簡樸的生活方式。   女人,都是菜籽命,雖然什么籽發什么芽,但是落在什么田里,遇到什么樣的園丁,什么樣的廚師,將來能上什么樣的席面,誰解其中味,真要靠命。   知天命盡人事。 +10我喜歡

文 | 吳大微 尼采曾說:“許多人浪費了整整一生去等待符合他們心愿的機會。”   我們總是埋怨,生活不給機會,沒有得到心儀的條件,所以苦苦掙扎在人海里,耗費了一生的時間去等待。   事實上,很多機會早就出現了,我們不僅親手放過了,還不自知。這些機會,就藏在人生的每次困難里。 01   困難也可以是種激勵。   鄧亞萍是有名的乒乓球女子運動員。她的運動生涯中,已斬獲十八次世界冠軍,連續八年在乒壇世界盤踞第一,也是乒乓球歷史上保持“世界第一”最久的女子選手。   很難想象,這樣一個天才般的選手,童年時曾因身材矮小,不符體校要求,被狠狠拒之門外。   鄧亞萍的父親是一名乒乓球選手。在父親的影響下,鄧亞萍從小便立志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為國爭光。   可以想象,對她而言,被體校拒絕的挫敗感,恐怕比常人更加沉重。   不過,年幼的她并沒有因此消沉不振,而是跟隨父親嚴格訓練,練習乒乓球技藝。   始終對自己高標準,強訓練的她,甚至在自己腿上綁上沙袋,以此增加訓練難度。進入國家隊后,別人都是完成基本的正常訓練便休息,而她每次都要超額地進行訓練。由于長時間的訓練,她常常誤了吃飯時間,經常一個人泡面打發。   正是這樣日復一日的汗水交加,高強度訓練,才造就了后來的世界冠軍鄧亞萍。   徐特立曾說過:“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   幼年的鄧亞萍,可以被體校殘酷地關在大門外,卻關不住她想成為冠軍的英雄夢。因為被拒絕過,所以她很早便明白比賽的殘酷,冠軍的不易,深知要更努力。   沒有一成不變的困難,只有一成不變的姿態。面對困難,需要的不是害怕,而是改變,針對自己的不足去調整,去改變。   遇到困難,不要軟弱退縮,而要敢于正面較勁。即使現在做不到,那么就去尋找辦法,加倍努力證明自己,就是可以做到。   有時,困難也是種變相鞭策。       02 在困難中,也可以發光。   張海迪是我國的政協委員,任職山東作家協會,并從事翻譯和創作。   不過,上天似乎并未眷顧她。五歲時便被查出患有脊髓病,胸部以下全部癱瘓。她的人生,注定了要布滿更多的困難和磨難。   由于疾病糾纏,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上學,她便自學了小學、中學、大學甚至研究生的所有課程,更是精通了四國語言。   之后,張海迪開始從事文學創作,其中,《生命的追問》出版不到半年,便追印了3次,該書也榮獲了全國“五個一工程”圖書獎。在此期間她還翻譯了數十萬字的英語小說。   后來,她又自學了十多部的醫學著作,并虛心請教醫生,習得了針灸等醫術,為上萬人民百姓進行無償治療。   張海迪說:“我像顆流星,要把光留給人間。”   她說到了,也用行動做到了。即使身患疾病,癱瘓了又怎樣,即使沒法上學,不在教室學習又怎樣,這些都不妨礙她積極地生活,開拓更具意義的人生。   如果身陷囹圄,一片漆黑,看不到出口,那就努力讓自己成為那束光,照亮自己,還能照亮像自己一樣身陷其中的更多人。   有時,困難并不是一片死寂,也暗含著希望之光。     03 從困難中,習得把握機會的能力。   美國總統——林肯,他的一生可謂是嘗遍了世間的冷暖和心酸。   年輕時,家人們被趕出家門居無定所,林肯獨自一人扛起生活的重擔,艱難工作照顧家人。   然而,兩年后,母親便去世了,又給了他心上沉重一擊。幸運的是,他并未因此一蹶不振,依舊堅強面對生活。   后來,為了生存轉而經商,可惜,兩次經商最終都以破產而告終,隨之帶來的巨額債務,他花了整整十六年才如數還清。難以想象,這些通通沒有打倒他。   命運似乎就是跟他過不去。心愛的未婚妻在結婚前突然逝世,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崩潰。一瞬間,他一直堅守的,對這個世界所有的期待和美好,似乎全部崩塌了。整整半年,他都臥病不起。   這就是林肯曾經的艱難歷程,若換作別人,可能早就自暴自棄了。   英國首相丘吉爾曾說道:“克服困難就是贏得機遇。”   如果不是早年間遭受了非比常人的各種磨難,很難說林肯之后能夠承受八次競選八次落選的不斷打擊,那么,大概也就不會有后來的偉大總統了。   困難就像一面鏡子,它能照出我們某些方面的不足,因為存在不足,才需要不斷努力,不斷修煉,成為一個更強大的人,才能以更積極的姿態,從容不迫,面對生活,不懼挑戰。   人生漫漫,遭遇的困難必定防不勝防,當逃兵解決不了境況,唯有直面困難,戰勝困難,精進練就更強大的自己才能迎刃而解。   當自己強大了,便有了抓住機會的能力,乘上通往成功的列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 +10我喜歡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橡膠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zz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