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琛   今天本來是不打算更新的,因為在奮力趕工作稿件,但由于工作稿件題材太難,超越了我的認知范疇,今天無論如何也完不成了,不如把這個月的公眾號寫的文字做一個總結。   本月共更新了9篇文章,后臺還有一篇沒有發出的稿件,但我覺得需要進一步修改,加一些思想方面的內容,所以一直沒有編發。   窺探過去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可道歉的。” 朱顏辭鏡花辭樹,但愿我們老得從容...... 他是誰?我的一個悲催朋友...... 來,推薦一個節目 我為什么愛讀和菜頭 外行人看VR 福利篇:如果你去新疆...... 為什么他們選擇企業流水線上的產品,不要你的特色家庭制作?   這是我這個月寫的九篇文字。   我最滿意的是我為什么愛讀和菜頭,這篇文字講明了我個人的閱讀愛好、習慣,以及對寫作方式的一些愚見,整篇文章在結構和邏輯方面我個人比較滿意,所有的內容圍繞公眾號的發展、內容,圍繞閱讀喜好的而談,結構正常、合理,邏輯簡單、讓人能夠接受,最后扣住題目,闡明了我愛讀和菜頭是因為他能夠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思考方式。(以上均為個人感受,不喜勿噴)   外行人看VR是一篇寫作感受,講了被采訪者的一些故事,做的事情,并就他的觀點“不要放棄自身的改變”說開去,最后文章觀點落在“愿我們都能自由而從容的去面對改變,敢于改變,并愿意為之付出價”上。這篇文章本質上不會給讀者的閱讀造成困難,因為我本身就是以一個外行人的身份講了一點內行人的事,所有的內容都是經過我自行理解、消化,然后轉化為普通人能夠聽懂的與演講的東西,所有專業詞匯在文章中均已給出注釋。   我不明白為什么還是有讀者反映看不懂文章。對此我只想說:你只是走馬觀花的在看,如果你帶上你的大腦去閱讀,去理解,就一定不會有閱讀障礙。   我所知道的,不過是受訪者的冰山一角,我所展示的,不過是我所Get到的一隅,相當于萬分之一再乘以五十分之一,這能有多大的知識量?能造成多大的閱讀難度?   為什么他們選擇企業流水線上的產品,不要你的特色家庭制作? 以和菜頭對一個尋求合作的人的回復為引子,講的是寫作的事,用真實事情去分析,去闡述基礎寫作首要的是要把事情說清楚,如果你打算寫點什么,不妨看看這篇。(此為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來,推薦一個節目一文中,推薦了節目《老沈一說》,還有一些個人感受,激勵自己不斷去努力,去學習,并甘于為此付出代價。   他是誰?我的一個悲催朋友......是一個娛樂事件,鹿晗向關曉彤表白,以及汪峰開演唱會的段子。整理了網上的內容,認真做了排版。   福利篇:如果你去新疆......看題目就知道,這是一篇美食、旅游的推薦,還有一些注意事項的福利文章,沒啥好介紹的,幫你更了解新疆,以后還會推出續集。   窺探過去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可道歉的。” 朱顏辭鏡花辭樹,但愿我們老得從容...... 這三篇本應該是九月三十號推送的,結果過點了。   窺探過去是我個人生活狀態的體會,沒興趣的可以不要讀。   “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可道歉的。”是美國影星詹妮弗•勞倫斯的裸照被黑客竊取和曝光后給出這樣的回應,這篇文章借用了嚴歌苓的一些觀點,主要是看她的推送有一點感受,我沒有直接去關注整個事件本身,所以寫得不夠認真,個人觀點比較少,介意的不要看。   朱顏辭鏡花辭樹,但愿我們老得從容......是為了秀一張圖,沒什么實際內容,介意的不要看。   以上就是我10月份的寫字總結,在未來,我會將這個行為堅持下去,為自己、為大家留下更多有價值、有意義的文字。   +10我喜歡

行走的日子重復著同樣的步調,一天又一天,讓每一個季節,準時抵達。   已經記不清是哪一朵夏花,最先凋零,是哪一片葉子,讓秋天開始。季節輾轉,將有些記憶隔在了昨天,再回首,已是隔著幾重山水。   散落了一地的光陰,被歲月穿成了念珠,開成了善意的花朵,即便是有盛開,有凋零,也會在光陰的詩行里,書寫深情款款。   人生總是會有遺憾的,會有起風的晨,也會有下雨的夜,會有錯過的人,也總會有抵達不了的彼岸,也許是這些相遇和別離間留下的美,才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   那些曾經走過的歲月里,住著最美的銘記,和愛過的人,感謝那些一起牽手走過的時光,光陰濃情,靜美如初,總有一股淡淡的馨香,柔軟著內心最美的風景,我知道,那就是愛。   生命就是一段旅程,有起點也會有終點,要學會接受不如意,妥帖美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平淡而忙碌的日子,常常會覺得累,也常常會因為沒有得到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因而抱怨生活。   人海漂泊,怎能事事都符合想像,有些人看著幸福,其實內心是孤獨的,有些人外表光鮮亮麗,卻難以掩蓋內心的寂寥,也許我們缺少的是一份知足吧。   不知在哪里聽過這樣一句話,生活從來不會放棄給予一個人快樂的方式,只有人自己選擇放棄追求快樂的生活。   我佩服那些可以隱忍,將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只取快樂與別人分享的人,我也尊敬那些行走在苦難的邊緣,仍可以微笑著生活的人,即便人生沒有偏袒他們,仍可以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生命中總有東西讓你沉淪,你不必嘆息,正是因為那些不完美,才使得我們的人生真實可愛,只要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和堅持,歲月終會讓每個人過上想要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擁有健康的身體,一份好心情,安穩踏實的走好前行的每一步,便能擁有快樂和幸福,生活原本不易,不能事事渴求完美,有時候命運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正如張小嫻說:我永遠不夠好,我也不完美,可這有什么關系呢?我一直走在更好的路上,過踏實的日子,愛該愛的人!   最美好的人生,是有書可讀,有花可賞,孤獨了有人陪伴,累了有懷抱可以停靠,有親人一路相伴,有知己一路同行,未來的路上有馨香縈繞。   最好的生活狀態,是做一個簡單的人,不糾結過往,不庸人自擾,有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的豁達,也有笑看云卷云舒的坦然,對生活充滿希望,心海里溢滿陽光,讓每個平凡的日子,都是歡喜。   生命是一場愛的抒情,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溫暖,愿你有山可靠,有樹可棲,愿你有愛別人的能力,也有一顆善待自己的心。   文字:春暖花開 +10我喜歡

幻  境       宋小明       庚子夏,時值周六,應陳永明、黃文慶先生邀請,余攜夫人于上午九時至縣文旅大廈集中乘車,見到其他九人,笑言招呼,爾后同車去長角壩鎮上沙窩游玩。 車至目的地,眾人下車,先從路邊羚牛雕像處進溝,腳下溪流潺潺,水音汩汩,實乃天賴之音。目及前方斷崖處,但見一簾瀑布飛瀉而下,潭里水花翻卷,水氣彌漫升騰,涼氣襲人。眾人拾階而上,駐足平臺處,互相拍照,記錄飛瀑流瀉、碧樹搖曳之瞬間,定格游歷影像,保存一份美好記憶。再往上走,即到蘑菇涼亭處,各人依了自己興趣,散漫游玩。余見兩棵壯碩枯樹矗立山坡,細察樹種乃橡樹,橡樹生長緩慢,長到如此巨大,少說樹齡也有六七百年,可惜枯死。民間有"雷劈大樹"之說,根由紛紜,一說樹大成精,雷必劈之;一說樹大如旗,天譴雷擊;一說樹大藏蛇,招致雷劈。推測兩棵枯樹,十之八九亦遭雷劈,應驗了"樹大招風","木秀于林風必摧之"的說法。   ------     游完此處,沿石階下到車路上,下行幾步,過鐵索橋,沿石鋪步道順河流下行,進入葳蕤森林中,周圍綠樹凌空,遮掩住刺目陽光,只有透過樹隙的斑駁光影,照在林間,使石頭上的苔蘚水浸浸的,綠得快要滴水了。林中空氣濕潤清涼,嗅之有發甜感覺,呼吸如飲玉液瓊露,洗肺,洗心,洗魂,洗凈一切塵世雜念,人如初生嬰兒一般寧靜,睜著純真眼眸,打量森林景象。綠是森林底色,鋪天蓋地的綠色,染綠了空間與空氣,亦染綠余之心情,滿目碧翠,滿心歡喜,忘乎所以,享受清涼幽靜的森林時光。一行人散漫前行,時而察看林中遺留的宅基痕跡,時而觀察騾馬古道路基遺跡,言及久遠的商旅行人和悠遠往事,感概時光的有情與無情,昔日騾馬嘶鳴的通途大道,變成如今的蒼茫森林,供人游覽溯秘,牧野心魂。  如此停停走走,欣賞沿途風景,養眼悅目,滋潤心情,覺得神清氣爽,恍若得道仙翁,行走在靈山仙徑上⋯⋯轉過弧形步道,驀然間走到河邊,又是一座鐵索橋,過了橋,手機有了信號,有人在微信上說:“三缺一,快來打麻將”。余忍俊不禁,撲哧一笑,又回到了塵世。 +10我喜歡


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運動鞋底設計開模OE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發泡鞋塾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zz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